【星夜廻廊】一四一. *魔王的暗棋 【索伦瑟】【All瑟兰迪尔】

第6章 最後同盟--#魔王的暗棋 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———令衆生為之動念;為之征戰;為之不惜生靈塗炭,

總輕易激起眾人想贏得他的欲望,那就是他與生俱來的魔力!———

 

    魔君索倫Sauron讓自願作"暗棋"的金髮精靈從真知晶球(Palantír)裡探查敵情——「誒?同盟軍裡面⋯好像有不少我的"仰慕者"嘛~」

真等不及要與他們"交手"一番呢~!

看到瑟蘭Thrand興致如此高昂,索倫Sauron當下矛盾了⋯⋯有些微捨不得放手——

「你可要認清楚了,瑟蘭Thrand⋯⋯」

「陽光所及之處⋯⋯地獄的全貌可是一覽無遺啊⋯!」

「尤其,在正義旗幟底下餵養的罪惡——徒長得比地獄更囂張!」

 

「哈哈哈哈⋯⋯,索倫Sauron大人您忘了嗎?」

「我可是盡得您傾囊相授的教義啊!——那些"週旋於黑暗的技能"、和您不斷加諸我身的種種殘酷調教⋯⋯不就為了這肢解世界的一戰嗎?!」

 

晶球中陸續出現的幾張面孔,又引回精靈的注目⋯。他就盤算著⋯該先扼住誰的咽喉呢?只是⋯過眼千軍萬馬,竟無一人是舊識。

一息無聲的悵嘆⋯,索倫Sauron懂得,那是瑟蘭Thrand久擰成結的心疾。

為此索倫Sauron輕輕摟住精靈垂喪的肩:

「我絕不會讓你空手而回,瑟蘭Thrand⋯⋯,我允諾你提出任何應得的"報償"⋯⋯我的戰友。」

這暫且一靠的臂膀,瑟蘭Thrand沒有拒絕。

索倫Sauron繼而用足以粉碎一切的力道,緊收他的鐵掌⋯發下豪諾:

「當世界盡在我們掌心,你想去哪兒都無人能擋!」

 

金髮精靈又笑了,這回笑得真切多了,他投以一種魔君從未見過的⋯憐憫與仰望,邊用指尖抵在索倫Sauron的鐵石胸膛上畫起圈圈⋯⋯

「我一度去到這裡,希望能從裡頭找到你最柔軟、最足以致命的要害。⋯⋯但是我失望了,因為偉看到這裡只有——無底黑洞⋯⋯」「但願"全世界"能填滿"它"」

瑟蘭Thrand感覺到魔君原本輕摟自己的臂彎,忽然變得緊繃,他也懂得⋯⋯

「呵~別怕,索倫Sauron⋯我不會趁機逃走的⋯⋯」此話令索倫Sauron微微一震,旋即把精靈打橫抱起走向寢間⋯⋯

「告訴我,你想要什麼戰利品?」

「呵~我還能要什麼?去哪裡?一切的一切,還不都全在你的掌心裡?」

扯下精靈礙事的假面,索倫Sauron攤開了掌心與之十指交扣,要他真切感受自己指間——那圈至尊無上的力量!

——足以圈禁天下,卻獨獨圈不住你——

 「⋯能填滿我心中黑洞的,未必是"全世界",(或許只有你可以——瑟蘭Thrand⋯⋯)」可悲的是——要拂世魔君表白這一句"真心",竟然比征服世界還要難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

※蘭蘭你就大方的說想要啥嘛!要不,大眼都不知道該拿什麼來下聘了啦!

 


评论(2)
热度(4)

夢_裡_村

痛 ◆ 並快樂著 ~

© 夢_裡_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