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〇四. *孵魔夢魘_01-1

【星夜廻廊】第4章 荊棘春蕾---#黑塔·篇--*孵魔夢魘


_01-1

  「哇呀—!」被這一腳狠狠踹中肚子!害瑟蘭Thrand 從酣夢暖窩中翻落地,狼狽不堪,他摀住痛處,心中越想越火大⋯⋯(太囂張了!這次絕對不再退讓!) 瑟蘭Thrand d決心要好好教訓下這個強佔鵲巢的傢伙!

督伊Duil—!」

猛一回頭,床上卻半個影子都沒有!只有外頭的夜風,急急叩著窗⋯⋯

怒意,立刻被失落填滿——金髮精靈頹坐在冰涼的地板上,心裡還真奢望是被”那誰”給踹下床呢⋯⋯

——原來都是 "夢" 啊!獨對華帳,他悵然一笑,

「是夢,又為什麼你給我的痛會那麼真實⋯?」

瑟蘭Thrand揉揉肚子,扶著床沿才要起身呢⋯⋯「哇呀!」又突來一陣暴擊!他抱緊自己的下腹,曲成一團,所有疑問爭相跳了出來,恐怖的預感,瞬間從腳底爬上全身——

(見鬼了!什麼情況?!到底是誰在攻擊我?)

他拼命自欺著否認!但是,那一股強烈的 "生命脈動" 來自腹內——它正經由每一條血管,貫穿精靈身體最細微的末梢! 這有力的衝撞⋯⋯真真切切!

「我一定還在惡夢裡!」瑟蘭Thrand忍痛衝出房間,試圖尋找解答⋯⋯

他像奔逃一般在旋階上徘徊,口中還忿忿唸著"⋯不可能!⋯這不是真的!"

索倫Sauron ——!快出來給我說清楚!」

然後,一失足——!

「小心點!」扶助及時伸過來,精靈卻嫌惡那堅實的臂腕,寧可跌倒!

「⋯你——!」「它在裡頭⋯"它"在動~」氣喘吁吁,語無倫次

索倫Sauron並不應聲,光是他遞來的笑容就足以令精靈戰憟不已⋯⋯。

 

「別大驚小怪,只是“胎動”罷了」魔君語氣冷淡,眼神卻難掩欣喜,

「⋯胎動⋯?」精靈震驚結舌,好一會兒才聲聲髮指:

「惡魔——!你說!你到底弄進什麼“怪物”到我身體裡!?」

 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「看看你⋯⋯」「怎麼還穿得一身粗糙⋯難怪不舒服!」

寢間,鏡前———

索倫Sauron把瑟蘭Thrand已略嫌緊促的寢袍被一層層解開,上等的絲綢似流水,順著精靈的體廓滑落⋯即使像這樣極其輕微的膚觸,仍激起他一身栗點,不知自何時開始,身心都變得更敏銳了⋯⋯

魔君輕柔的拂開敝體的金髮⋯⋯鏡影立刻映出了不容否認的"真相"———

明明更加纖薄的身形,某些部位卻違常豐腴起來⋯⋯膚況也更為細緻人,瑟蘭Thrand呆立在長鏡前,不自覺地搖頭,心跳得越來越快⋯⋯

「"他" 當然不是怪物⋯⋯」魔君輕輕的鬆開精靈 緊緊交疊在下腹的雙手——隆起的線條,竟是那樣鮮明了啊⋯⋯

「"他" 是你我締結的證據,是恩賜的 "禮物"——是我們的 "孩子" 啊!」

「不!不是!這不是真的!」瑟蘭Thrand用力撇開臉,不堪再直視自己醜陋的樣子!

「"它" 早就不存在了!" 它" 早被獸人們殺死了!」

瑟蘭Thrand反身揪住魔君,瞠視著他大聲逼問:「我還知道你們從我體內掘出了" 它"的屍體⋯⋯!」

「當時你也在場!你也親眼見到了不是嗎!?」

既是藏不住了,不妨讓精靈早點認清事實⋯

瑟蘭Thrand ⋯⋯」索倫Sauron本來溫和的目光閃爍起來,

「錯了,rand⋯在你腹中的,可是我倆親"血骨"怎可能輕易被擊倒?」

「他將是萬王之王,神上之神,新世界唯一獨尊的造物主!」

精靈不知是否被嚇壞了,他茫然呆立,一動也不動,

「別孩子氣了,要殺要剮⋯,也讓我先替你換妥衣裳再說吧!」

這話索倫Sauron說來自己都覺尷尬,向來只擅長床第間的卸衣解帶⋯⋯"侍衣"?倒從未有誰膽敢勞駕呢!怕刺傷精靈的皮膚,他甚至剪去了鋭利的指甲。

新婚未久,卻嚴禁肌膚之親⋯⋯ 誰曉得他們靠得太近有多冒險,只見索倫Sauron屏息侍候,小心翼翼⋯⋯

 

——輕如雲絮,薄似蟬翼;韌勝鎖甲,暖若入懷,這奇妙的衣料是打哪兒弄來瑟蘭Thrand 才不在乎,他仍深陷全無頭緒的混亂中⋯⋯直到索倫Sauron 冰錐一樣的指尖劃過他的背脊⋯擦出驚險的火花!

「啊!」瑟蘭Thrand一聲難耐,冷顫貫竄全身「rand?」索倫Sauron 一失手——十指全貼上了精靈 的身體——那是毫無遮隔,赤裸裸的膚觸!

透過索倫Sauron 的指腹,瑟蘭Thrand 能清晰解讀出他的野心,他的陰謀⋯⋯還有,他正壓抑著的——對自己的種種狎念!

始於魔君的指印底下——情慾被喚醒,逐念融化,發熱、沸騰⋯⋯空氣中瀰滿一觸即發的危險粒子

「別碰!離我遠點!」

收手很難,索倫Sauron 明白自己必得要收⋯卻收不回,因為——瑟蘭Thrand 心念倏然一轉,反握緊魔君不放!緊接著,他的手被精靈操縱著⋯,遊走,如同走在鋼索上,只要一個失神,萬劫不復

索倫Sauron 想逃,趁自己還存三分自制!然精靈並無讓路的打算

 

「堂堂魔王⋯什麼時候淪為床上逃兵了?」精靈上一刻的迷惘已不復見,媚眼斜睨,一下子勾住魔君搖擺的心。

瑟蘭Thrand又突然甩開魔君的手,他退了一步,冷笑:「怕什麼?」「我是有“毒“?還是帶”瘟“呢!」

 

四目相對,毫釐之距⋯⋯索倫Sauron愈捉摸不透瑟蘭Thrand的心思,可卻看懂那雙水眸裡蕩漾了異彩!那唇頰綻放了薔薇之色,每一道自精靈的唇瓣間流曳的氣息——都飽含催情誘意⋯絲絲金髮都拂面襲來,對自己張開捕捉的網⋯⋯

愛侶間釋出的信息相互追逐——若即若離,若飢若渴⋯⋯。

該屈於本能順水遂歡?還是嚴守堅拒到底?魔君天人交戰

「懦夫!還不如我回夢裡繼續與"舊愛"交歡"!」精靈轉身拋下一聲嗤笑,無比輕蔑,唯恐不及把一室慾火都煽燃!

「站住!」這一嗤直撃魔君自尊!他勃然大怒,追向前將瑟蘭Thrand橫腰一攬,挾起他大步走向床邊,

「好啊——!看我怎麼粉碎你的"春夢"!」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评论
热度(7)

夢_裡_村

痛 ◆ 並快樂著 ~

© 夢_裡_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