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三一. 七日情獄(1/2)【索伦瑟】【All瑟】説好的3匹,Why開出一列火車?(唔知,與我無瓜)

【星夜廻廊】第5章 墮黯精靈---#絕望與沉淪·篇--*復仇蜜網_02七日情獄

-1卸甲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當索倫Sauron獲報趕回城己是夜深,要不有所顧慮,還真想一掌擊斃那個阻擋門前的侍者「讓開!想害死你的主人嗎?蠢東西!」

桀特耳Jeter雖拼命想守住主人的命令,卻不敵魔君拂手一掃,房門開了,寢內卻空無一影!(看來瑟蘭Thrand把他的僕役調教得更機靈了嘛!) 一回頭,桀特耳Jeter果然已經溜走,但這裡可是魔君的地盤,連隻螻蟻也修想從他眼下匿蹤!

 

「危急時先把自己藏起來!」主子的話猶言在耳,桀特耳Jeter實在太擔憂主子,以至把他的叮嚀全丟諸耳後,結果還來不及奔到主子藏匿之處,在中途就被索倫Sauron給堵著!

其實魔君也早猜到精靈的藏身處,可那密室一旦反鎖,就連自己都難得其門而入,更何況在那裡頭的深處⋯還藏著一個絕對不可讓瑟蘭Thrand 發現的"驚人天機"!該怎麼辦好呢?

「他的命就拴在你手裡了⋯⋯蠢東西!」

被魔君捏住了咽喉逼供,桀特耳Jeter卻死守他頑強的忠誠⋯⋯(主僕簡直一樣頑固!)心急的索倫Sauron 努力克制自己隻手捏碎他的憤怒:

「你主子清醒的時間所剩無多了,他要是永遠葬身暗室,都拜你所賜!自己想想吧!」

這話令桀特耳Jeter 動搖了,他看得出索倫Sauron的焦慮並非偽裝,可是⋯⋯

深知這傢伙吃軟不吃硬,索倫Sauron只能捺住性子和他交涉:

「你的顧慮我懂,要不我先去找逼罪犯交出解藥,你趕緊趁主子還清醒時放你進去,這樣⋯⋯你總可安心行事了吧!」

即使知道索倫Sauron毫無信用,桀特耳Jeter也別無選擇,待索倫Sauron一轉身,桀特耳Jeter立即奔下石階深處⋯

 

♦密室墳場

地窖石室裡,精靈的無助比的密室裡的黑更晦暗,沒有一絲微光透得進來,也沒有什麽逃得出去。奔逃的石階上瑟蘭Thrand一腳踩到獸人的顱骨,"碰"碰"⋯⋯幾聲慘跌,痛下數階⋯⋯。

「嘿嘿嘿~⋯⋯」黑暗中是誰在那裏冷笑?("啊"這裡是⋯⋯?)遍室骨骸⋯⋯堆疊成丘!天啊⋯瑟蘭Thrand想起來了,自己曾在此處被白獸軍圍辱⋯⋯⋯這就是當年處決兼亂葬的墳場,而那個讓牠們慘遭滅族的禍首,不正是自己?(註1.)

「呵呵⋯呵呵⋯」精靈伸出自己一雙血漬斑斑的手自嘲:

「看啊瑟蘭Thrand,⋯⋯你反掌滅族,覆手斷魂,還要多少鮮血才能洗淨你這雙兇手呢!」不敢再目睹那些佈滿塵網的冤骸⋯⋯他只瑟縮於一隅,獨自煎熬⋯。

 

♦自殘

他很清楚現在的劣勢⋯⋯噴勃而出的動情素,無疑在對所有雄性釋出熱烈邀請 ,瑟蘭Thrand寄望石室可以隔絕任人魚肉的危機⋯他握緊匕首讓自己保持最高警戒。然而,分秒遽增的溫度不知何時會自我點燃,守貞鎖鍊依然緊縛火熱的身體,早放棄了掙脫,連自瀆的機會都沒有可能!

竭盡瘋狂⋯⋯

一開始,瑟蘭Thrand僅用力咬破自己每一根指尖,到後來索性把指甲一片片連根拔起!痛得徹骨卻遠遠不夠——!他需要的是更多、更強、令自己更清醒的疼痛!

慾念,挾排山倒海之勢反撲而來————

 

埋於各個恥處的守貞金弦⋯⋯深深陷入了腫脹⋯⋯在黏膜嫩肉間削刮,動彈如刀割⋯如凌遲⋯⋯。

而後,瑟蘭Thrand以顫慄不止的利刃,劃開了自己胯內的皮膚⋯企圖切斷慾望的源頭⋯⋯,與其自瀆,寧可自殘。

「嘿嘿嘿⋯嚶嚶⋯⋯」他又聽到悚然冷笑⋯⋯摻著更滲人的嬰孩低泣⋯笑自己是骯髒的玩物,笑自己終於得來"果報"!

「不,我不能死在這裡⋯督伊Duil,他一定已經在城外了⋯⋯」

如果真是這樣⋯⋯所歷經的種種磨難也總算有了回報⋯他啣住那一絲飄渺的期盼,分分秒秒⋯⋯

♦闖入

「咚咚⋯咚咚⋯」是誰?瑟蘭Thrand握緊匕首,莫非是冤魂在叩門?

「主子⋯是我」認出聲音後,精靈幾近匍匐寸步艱難的返上石階⋯⋯

桀特耳Jeter⋯只有你嗎?」門縫下隱隱透出燈影⋯⋯「讓我進去主子,我找到解藥了!」一聽到解藥,瑟蘭Thrand心防卸下,打開門⋯一抹高大黑影,從桀特耳Jeter身旁掠出,以難以辨認的速度繞到身後把精靈攔腰扛起⋯「桀特耳Jeter你為什麼?⋯渾蛋放開!」

索倫Sauron眼見瑟蘭Thrand慘烈的現狀,暗叫不好,或許因為他的特殊體質,秘藥的作用比預期強烈得多,精靈離全面失控,已要不了多久了。

 

「來不及了,就在這裡吧!」

於是,在這陰森石窖中,魔君索倫Sauron將強勢完成對密林精靈的"最後修業"。

石階平台上,幽幽火舌,一閃一閃舔逗著⋯精靈半裸且癱展的胴體⋯⋯

比任何時候都要緊縛的"守貞鎖鍊",隨著熱度的升高,將他淺緋的膚色烙出一條條鏈痕⋯⋯。

「來,乖乖聽話,快交出鑰匙,別逼我當著奴僕的面⋯讓你有失尊嚴~」索倫Sauron把精靈扶坐懷裡,好聲好氣,可是⋯⋯

「鑰匙?哈哈哈哈⋯⋯你老不中用了嗎?那玩意兒本宮主早賞人了!」

「對哦,是那個人類?替你傳了求救訊息的?哈⋯⋯你處心積慮送出的救贖英雄?他到底為你作了什麼,你真想聽嗎?」

「他讓你成為一個茶餘飯後的虛幻傳說,害你淪為一齣人盡狎之的春夢,一幅風月淫繪,一闕艷曲傳唱!」

「胡扯——!」瑟蘭Thrand轉頭反咬魔君手臂,使盡恨意!

 

♦侍主

索倫Sauron非但沒動怒,還安撫一頭發情野貓似的,半含半舔他燒得紅透的耳尖⋯⋯

桀特耳Jeter快使出你的絶活,解救你的主子,你不是一直冀望他能對你另眼相看嗎?!」

精靈的薄胯被左右敞開,是那麼輕而易舉⋯⋯

 

紅塵煙花裡,桀特耳Jeter什麼風月奇觀沒見過,但眼前這儼然神之造物⋯連最隱密之處,也美得渾然天成,精緻得宛如聖禮,全不著百經蹂躪的痕跡,縱是喪魂也動人⋯⋯

「發什麼愣,奴才!快照我交代你的去做!」

「滾開桀特耳Jeter!我何止是你主人啊!」

「對不起主子,無論如何我都不能眼睜睜看你受死!」Jette俯面,手扶顫顫莖身,輕輕啜去小孔上冒個不停的瑩露⋯⋯再緩緩含入怒脹到已呈紫色的柱冠⋯⋯舌尖始繞著冠緣旋舐⋯⋯非常溫柔,非常折磨,瑟蘭Thrand寧可接受狠狠一頓痛擊,也不想忍受這種漫長的凌遲。

桀特耳Jeter⋯⋯你讓我⋯真的好失望啊⋯⋯」

「早勸你別反抗,別懷抱虛無的期待!乖乖合作⋯⋯也不會落得如此難堪」

魔君左右各伸出一指,分別穿進精靈胸前的兩只金環⋯⋯才輕輕一挑,一身環環相扣的"守貞鍊甲"即刻連鎖反應,相互撞擊出悅耳銀鈴之聲,桀特耳Jeter為此分心抬眼⋯⋯瑟蘭Thrand閃躲不及,只能閉上痛苦萬分的雙眸:「讓他滾!不要在他面前!⋯⋯不要⋯⋯」雖神智漸昏卻出自肺腑、近乎請求。不想再重演——在戀人眼前失貞的那一幕惡戲了!(註2.)

 

♦強卸甲

「再分神我斬了你!」強壓下桀特耳Jeter的頭,此刻的索倫Sauron只顧著掐準時機,等待信號,讓精靈卸甲的痛苦降至最低。桀特耳Jeter持續著他的舌探⋯⋯忽然觸到隱藏於肉冠溝處的一圈金環⋯一直延伸到後方幽深之處⋯⋯(找到了!就是這個環鎖了主子,才剛這麼想時一道電流襲來——從舌尖直衝腦門⋯⋯桀特耳Jeter強忍電擊死咬住鎖環。時機來了!——但見魔君兩指恰似戲耍般,倏的反向一扯———「哇呀——」桀特耳Jeter震去老遠,

一剎那慘叫併著金石齊碎,朵朵血花在精靈乳尖炸綻!

私處的錮鎖與環刺彈脫,洪災衝破閘口⋯⋯情液四射⋯⋯

 

♦舌戒

精靈在撕裂的餘痛長波中搖擺、扭曲⋯⋯活像一尾慘遭鎖喉的銀蛇⋯⋯。

「來,含著,它會帶走你所有的痛⋯和軟弱⋯」

索倫Sauron把戴著魔戒(The Ring)的手指放進精靈吁喘得難以閉合的口中⋯⋯真不可思議,前一眼還在血涔涔的各處裂傷,再眨眼竟已全數癒合。然而,在卸下鎖甲又彌足元氣後,瑟蘭Thrand興起的第一個念頭是——逃!他用勁咬下魔君指上的魔戒(The Ring)——連皮帶肉⋯,趁其驚愕時掙脫,奔向出口⋯

「你逃得出這裡,可逃得過那“七日”?」

「外頭只會替你招來更多的猛獸,你也不想要再一次被禽獸包圍撕碎吧!」(註3)

「真正被"包圍"的是你吧!⋯沒了這破指環,我看你還能變出什麼把戲!」

才說完,索倫Sauron還真的露了一手他最擅長的把戲——人質要脅。

剛才不知被甩飛到哪裡的奴僕,索倫Sauron只一個手勢就召了來:「這賤奴,要我替你扔了他嗎!」桀特耳Jeter被捉頸高舉,垂首搖擺,生死未卜,瑟蘭Thrand猶疑了⋯⋯

「主⋯⋯主子,快走⋯」可憐少年臟器都遭震傷,還被魔君使勁搖晃,口鼻連連呃出大量鮮血,最掛念的仍是主子。「桀特耳Jeter⋯⋯」走或留;生或死,殘酷的抉擇,刻不容緩⋯。

 

「唉呀~你還是太軟弱了瑟蘭Thrand⋯⋯這樣是駕馭不住魔戒(The Ring)的啊!」

魔君扔下桀特耳Jeter,唸了段短咒,瑟蘭Thrand感覺到魔戒(The Ring)在自己口中起了變化,他立刻捂上嘴⋯⋯

「哈哈哈哈⋯⋯是我的,終會回到我的手上⋯⋯來吧!」

突然間一股不可見的蠻力撬開了精靈的牙關,硬生生從他雙唇中拉扯出舌尖⋯,細一看,才發現魔戒(The Ring)竟牢牢套進了他的舌根!

只見索倫Sauron舉起空留戒痕的手指,一聲咒令——魔戒(The Ring)拽住妄圖叛逃的精靈,一齊返歸原主。

「自始至終,魔戒(The Ring)只會有一個"主子",你也一樣!」

手到擒來,瑟蘭Thrand擋不住魔君狠準的深吻,短兵相接,吮嚙奪掠,一番激纒的舌戰後,逐不敵⋯⋯因爲更烈的一波情浪又再襲來!

 

♦瓦解心防

情煎至烈處,索倫Sauron不惜出借自己的手,讓精靈狠狠啃住⋯⋯

「放手吧,傻瓜!放過自己!放過昔日陰魂的糾纏!不要再自討苦吃了!」

「哼⋯⋯我⋯⋯我已經知道真相了!⋯你早就被大軍包圍了對吧⋯?惡魔!」

「好吧,好吧,既是如此⋯⋯,我不妨透露你最想知道的真相——真相就是在那群烏合之眾裡⋯⋯既見不著你的密林軍團,也找不到你父王歐羅菲爾Oropher的身影⋯至於你心心念念的那頭小畜(督伊Duil)更不知嚇去哪兒躲起來了!!」

 

「鬼話⋯我不信⋯」

「不信?那你來告訴我,身為雙生子之一的你,爲何沒能感應他的到來呢?」

瑟蘭Thrand 將魔君咬得更切,口中很快溢滿冷冷腥甜⋯⋯

「哼哼,相信我吧,你長久等待的救贖,我一樣也沒見到!

「其實你心裡明明白白——對密林而言你就是一筆骯髒交易,一個恨不能抹去的污點!

「根本沒有誰還在乎你!——除了我⋯⋯」

「當全世界都唾棄你,只有我把你當成禮物!」

「我為你披荊斬棘,為你打破藩籬,為你所做的一切——你選擇視而不見

這番話挑開瑟蘭Thrand長久積於心的矛盾,他因而心緒大亂,瘋狂揮舞手中匕首,

「住嘴!因為你是個沒有心的惡魔,你一定不知道心長什麼樣子!我現在就掏給你看——」

精靈企圖以匕首自戳胸膛,被魔君反掌奪下——

:「不急!等一下我就會把你徹底"掏空"——連同你那顆早就該死的"心"」

本還想作困獸抵抗的精靈突然停手靜默⋯⋯他以眼角餘光⋯怯怯瞥向黯不可見的石室深處⋯⋯,又是那詭魅緲緲的"嬰泣",一聲比一聲淒厲,瑟蘭Thrand面色唰一陣發青,渾身寒悚:「聽⋯⋯你聽啊⋯⋯」

「⋯我什麼都沒聽到!」索倫Sauron撒了謊,且頓時徹悟⋯⋯⋯他終於搞懂、終於明白,瑟蘭Thrand巨大的恐懼來自何處?抵死捍衛的又是什麼?

———他害怕神賜的"孕育天賦"會為自己再帶來一場 "孵魔惡夢"!⋯⋯而他堅守著"二次童貞"⋯,不外乎是為了傻傻奉上給那個負心的"密林小畜"!

瑟蘭Thrand,我的rand⋯⋯有件事你還是早點得知的好⋯」魔君的語態愈是溫柔,愈是叫人膽寒⋯

「就算你再次失身於我,也難再懷上任何新生命了⋯⋯無論你想給誰都一樣!」

你所擁有的孕育殊能⋯⋯在那場"弒子罪行"後,就己經被永遠的剝奪了!——這就是 "天懲"!

你誓死悍衛的不過是一座"空城",是任它寂如墓穴?或夜夜笙歌?全看你願不願走出心牢!

歷經長夜才盼來的星點,幻彩斑斕的泡沫,一觸即滅。

「呵⋯呵呵,哈哈哈哈⋯⋯」怔懾、沮喪、憤怒、絕望——都付作蒼白一笑

——愛的感召、慾望的驅使,為之奮戰與捍衛的理由⋯⋯從來、從來都不存在!

 

♦二度失貞

「你想要"這個"不是嗎?」持戒之指,順下精靈顫慄的腰脊⋯探向"那處"——慾望的源頭,早已泉眼似的橫流成災⋯⋯。

從腳趾到髮梢⋯⋯瑟蘭Thrand覺得自己是被拉到極致的弦,急欲被哪支粗韌的硬箭上弓,領受被它一次次強而有力的擊潰。

「來吧,打開自囚的栅門~把你的猛獸放出來,我會為你與之搏鬥!」

⋯⋯索倫Sauron取出魔戒(The Ring)⋯替入自己的"肉身凶器"⋯⋯

「覺悟吧~瑟蘭Thrand,無論重生多少次,你的初次永遠只屬於我!」

 

天井之上,投進來的只有絕望的黑———!這一抹黑很快在他的星瞳裡擴散,救贖的星光全被吞噬殆盡。

 

「原諒我督伊Duil,守住。太難———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♦王的暗旅

      遠在那方的督伊Duil夜半驚夢!「父王!⋯」歐羅菲爾Oropher以手勢助他趨於冷靜。密林王知道,這孩子的夢魘又在催促著他即刻赴戰⋯

此種折磨從瑟蘭Thrand遭擄後就從未停止過,自己也不忍心再知道那些細節。但身為王,歐羅菲爾Oropher不得不吿誡密林僅存的王子:

「密林的千萬子民並非只是個數字,更不是國王的私器,圖己之利的仗我不打;毫無勝算的戰役我也不參與,督伊Duil ⋯」歐羅菲爾Oropher 停下來,端詳他年輕又躁進的孩子⋯(自己也曾經一樣莽撞,若不是有Wilwarins隨伴在側的話⋯⋯。

「我理解你有多心急⋯但答應我督伊Duil,有那麼一天,當你位居王座⋯別忘了我的話。」

 

督伊Duil這才發現父王一身夜行裝束,「Ada,你這是⋯?」

「我要離開幾日,密林暫交給你督伊Duil,千萬別輕舉妄動!」

「不,我不能讓你獨自⋯⋯」督伊Duil一想起Nana"最後的託付"立刻不安起來(註4.)

歐羅菲爾Oropher卻不以為然:「~我就是想獨行,怎知道偏偏貼來個不知進退的傢伙,啍~甩都甩不掉!」

這時,入口處那已然就緒的赤髮身影,撫心向督伊Duil道別⋯「哦,有森柯里昂Thamcalion隨行的話,我就安心了」

「還是先讓你的準丈人(羅斯洛立安王)安心吧,督伊Duil,無論這場戰役勝敗如何,百合Indil (茵朵爾)作為密林王子妃的事實絕無可能改變!」

「⋯⋯是。」除了是,還能有別的答案嗎?督伊Duil早就有所覺悟——自己種的因,無論苦或甜,都得獨自吞下後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.

 

(註1.)一〇〇.第4章 荊棘春蕾---#魔侶黯契·篇--*誘獸_03負義天使https://menglicun.lofter.com/post/1e65f08e_12c5ad0b4

 

(註2.)四十五. 第2章. 失去名字的精靈--#印記  篇-*厄夜_01(蜜螞:Thranduil)

https://menglicun-r18.lofter.com/post/1ecc5b50_118853cd

 

(註3.)九十九.第4章 荊棘春蕾---#魔侶黯契·篇--*誘獸_02牲祭

https://menglicun.lofter.com/post/1e65f08e_12c544e4b

 

(註4.)八十.第3章 密林鎖記---#星隕·篇--*掠劫之戰_03

https://menglicun.lofter.com/post/1e65f08e_eeb256fd

 

(Duil好心大,你安心,村長可不安心⋯這爹倆⋯(好棒)又有一場純爺們的"折♂學硬仗"了!)

 


评论
热度(8)

夢_裡_村

痛 ◆ 並快樂著 ~

© 夢_裡_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