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夜廻廊】一四七. 征心之戰

第6章最後同盟--#魔王的暗棋·篇--*愛與恨的力量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_02.征心之戰

    

恍如戰後狼藉——

金髮披散,精靈癱臥著神識盡失,全無醒時的倔氣。恬靜的睡顏,才是他這年紀的該有的模樣⋯。那嘴角涎的血;眼角噙的淚,從不是為自己而流——

有那麼一刻,索倫Sauron真心極想⋯再讓這名精靈懷上僅屬他倆的孩子,恨自己當時的輕率⋯⋯捏碎了這個可能。(註)

細心清理完善後,精靈被輕輕放回潔淨的床褥上。伴著、守著他——恍若回到小尖耳的孩提時光⋯⋯。

督伊Duil !⋯⋯ 」又一次喊著夢裡的名字驚醒,頰上淚已然冰涼。

 

「哎啊!時候不早了!」瑟蘭Thrand抹了下臉跳下床,無視魔君在側,只顧為赴約匆匆著裝⋯。

最後,再次當鏡為自己下一場的出征作最後檢視——金髮精靈轉了個身、甩了甩頭、挑了挑眉梢⋯對鏡中影故作驚嘆,自嘲自憐:

「哼哼⋯你可真完美吶~,美得連我都想X了自己!」

一側目才發現——索倫Sauron正以一種許久未見的眼神,流連在自己身上,其中竟滿溢無以掩藏的寵溺⋯。

「幹嘛這樣盯著我看?!我又不是個孩子了⋯」精靈悻悻然轉身,並未留意索倫Sauron臉色的變化。

「等等!」魔君冒失擋道不說,還把精靈上上下下看了個通透——最後,目光停在那起伏有致的鎖骨上⋯蹙起眉心:「你⋯就穿這身"赴戰"?」

瑟蘭Thrand僅裹了件單袍,還是能輕解衣扣的式樣,精心剪裁,將他的優美的身形展現無遺——"征心"意圖昭然。

「呿⋯放心吧,不就是個色令智昏的人類,放不開⋯⋯可是會因小失大的呢?」

「既是區區人類,何不藉黯力入夢?非得親身赴會!?」

「大人您別那麼小氣!畢竟⋯⋯那人皇子也仰慕我許久了嘛~」瑟蘭Thrand捉狹的笑了,輕佻而自負。

 笑歸笑,索倫Sauron還是硬把瑟蘭Thrand拎過來、將他敞開的衣襟⋯完完妥妥扣至頂端;鬆懈的衣帶⋯來來回回紥個牢靠。

 

凡碰過你的渾蛋,我要他們每一隻髒手都挨斬!每一顆腦袋都搬家!」

語氣窮凶惡極,捧著精靈臉蛋的手勢卻極其輕柔⋯。

「噓——」瑟蘭Thrand用指尖抵住魔君的嘴,遮攔他再口出發咒:

「小心~別頭一個就把自己給咒了!」

「⋯忘了嗎?第一個碰我的"渾蛋"⋯是你啊!哈哈~」眨眨眼,他調皮輕咬魔君耳廓調笑:「欸~先說好,你這顆腦袋——歸我!」

索倫Sauron像餓狼一樣猛轉頸——冷不防掠得精靈刻薄的口舌!那金色的頭顱在魔君的掌爪中掙脫不出間隙:「⋯唔⋯快放手!別誤事!」「可惡,都你害我要遲了!」對魯莽強吻亂了自己鬢髮的魔君,瑟蘭Thrand怨聲連連⋯⋯

Sauron只得立即賠罪,把那噘著嘴⋯叨唸個不停的精靈按進座裡,暫作侍僕替他重新梳理。一如往常⋯⋯那一頭鉑金軟髮,即使被自己弄得再凌亂,輕輕一拂又復指間柔逸。記得上回替瑟蘭Thrand梳頭的時候,他還是個冰雪般剔透的稚兒⋯。現在,仍是冰雪,卻難猜準他下一刻會化成什麼形狀。好比⋯⋯方才嗔目以對,眨眼就能笑得雨過天青。突然間,索倫Sauron覺得眼前不再是自己熟悉的"小尖耳"了。

這不正是自己所期望的?一手調教出來的"利器"?那麼,油然而生的失落是怎麼回事?這種百般不捨的悵然又是怎麼回事?自己不該對任何人生出任何感覺的呀!

「夠了夠了!瞧你梳得亂的⋯」「別瞎弄了,反正很快又會變亂。我該"赴戰"去了!」Thrand止住索倫Sauron心不在焉的梳弄,忙站起身⋯⋯,然索倫Sauron環錮在精靈腰際的手,不肯放開。(是赴戰?還是撲火?這般心急為誰?)

瑟蘭Thrand轉身輕啄了下魔君的唇角,心竟瞭然:

「還想要我?就乖乖等我回來。」

「恨我,為什麼不拒絕我要你」此一問出其不意!

索倫Sauron問得太正經,換瑟蘭Thrand怔住(⋯喔喔⋯我的魔王今天吃錯藥啦?)

「憑什麼拒絕?這雲雨之歡⋯我挺樂在其中呢⋯」他輕描淡寫,緩緩解開了魔君的環臂:「特別是和你。」

索倫Sauron驀地抬頭:「為什麼?」

「愛和慾得分清楚不是嗎?」瑟蘭Thrand 背向魔君,邁開步履⋯

「這也是你教會我的!」「如此,我才能"逢場縱情,人盡可歡"。」,

「此外,我更認清了一個"事實"——」

「?」

「你從未、也永遠不會對我生出"真心"⋯⋯」聲影漸行漸遠,

「⋯我不過是你"平日的消遣 ;戰時的暗器"呵呵呵呵⋯」

背影逸入墨色,殘笑逐風散去,索倫Sauron仍佇立⋯⋯⋯⋯

門外竄入了凜風,都多少個長夜,多少次肉體輪廻了,自己還是初次體驗到"冷"是什麼滋味。」

一股"酸澀"自腔懷湧上喉頭⋯⋯他頹然一笑!

「真不可思議"看來該換副新的 "軀殼"了!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

(註) 一一七.第4章 荊棘春蕾---#黑塔·篇--*淵泣_02弒犢

https://menglicun.lofter.com/post/1e65f08e_12e22bef8

 

※( 又立flag 惹~😓)大眼千萬不要隨便發咒呀🤐,可知你的詛咒全都會一一靈驗的呀!

※親手為愛梳裝然後眼睜睜任他去跟和別人火辣幽會,~孤單寂寞冷~送暖3秒→為大眼點根小火柴


评论(1)
热度(4)

夢_裡_村

痛 ◆ 並快樂著 ~

© 夢_裡_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