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夜廻廊】三十三 . 第2章. 失去名字的精靈--#成說 篇-*愛的淨土02_贈箭

第2章. 失去名字的精靈

#成說  篇---*愛的淨土02_贈箭


「我,我想和你要幾樣兵器,我想教他箭法····」

這天又是約會的日子,督伊Duil秘密授業轉大人之後,向侍衛隊長討了一付弓箭和匕首,開始一步步加速他的計畫  

乍見以為錯認!身為密林王子,除了過份惹眼的一頭金髮之外,督伊Duil

平日裝束實無異於西凡爾,可是今日眼前,等著瑟蘭Thrand的王子殿下,卻明顯有別,以往的林獵裝束被亮色系取代,衣著上精確的細節,更顯襯了他的玉立挺拔,連一向披散的金髮,也乖乖被簡約的髮冠所收服。 
   
嗯······除此之外,督伊Duil顯現了無比清新煥然的氣度,連他心儀的精靈都感受到這種難以言喻的魅力。不同於昨日的莽撞少年···這轉變,就像他在一夕之間───成為了一位真正的"王子殿下"。 瑟蘭Thrand並不知道自己其實臉紅了······ 。 
   

「啊,···你今天略有些不同··· 」

「喔?你指的是這一身嗎?那還不是因為······」他停下來想了想改口說: 

「···總之,平日在森林裡基於匿形而考量的穿著,確實會更為安全···。」

督伊Duil差點就要招認"還不是因為想要看起來和你更登對"呢!。

 

「記得我跟你提過一起出海的事嗎?」

「旅途上難免會遭遇未知的危機,雖然我一定捨命保護你,但你也多少得學點防身武藝,我才更放心。」 

「所以,我想要把它們送給你···。 」 

不同於自己或其它密林精靈們的兵器配備,王子殿下所相贈的,據說是當年諾多至高王作為賀禮,而特別為母后所精心打造···卻不知道基於什麼理由被擱置了,看來一次也沒被啟用過,想來Nana並不愛碰這些危險的利器。  

督伊Duil殿下向侍衛長森柯里昂Thamcalion提出要求時,他立刻想到這副小心保管了多年的弓箭與匕首───雖然這些讓歐羅菲爾Oropher睹物情傷·····但終究還是得回歸王室血脈。

「再沒有誰,能比 "未來的密林王子妃 "更合適擁有它們了!」 侍衛長顯得有點兒激動,王子也沒多解釋,不忍心他失望,就任由誤解吧~  

  

「不過我想你一定會喜歡」  

瑟蘭Thrand剛接過它時不免有點小抱怨: 「為什麼要我用女式的兵器呀?!」可是下一眼就轉為愛不釋手了。 

這豈是兵器───弧度優美不說,弓身全由秘銀雕琢,特別輕巧精緻,與其說是兵器,更像極致的藝術之作······就連箭簇也被飾上了珍禽翼羽,一式鍛造的匕首亦是如此───刀光反映金髮精靈溢於滿眼的激賞。  

「哇~太美了!!!簡直"巧奪天工"啊!」······瑟蘭Thrand驚嘆不止,「我好喜歡!真的可以送給我嗎?」   

「小心點,再美也是殺人利器,」督伊Duil

笑著提醒,他從對方驚喜的容顏裡取得了滿滿的虛榮,年輕的殿下,終於懂得了"擲千金博美人一笑"的心情。  

即使是華麗的武器也未能保證學習順利,王子殿下貼身的指導嚴謹而不容懈怠,一如當初侍衛長與國王的調教,可是,···當他在背後毫無間隙的緊貼,且操控著學習者的肘向指間時···瑟蘭Thrand卻完全無法專注,無法像指導者那般摒氣凝神;無法管住自己心跳如雷,十指顫動······。頓時,他只覺好難為情,好怕被看穿,好想逃開! 

此時,正好有雛鳥落巢為瑟蘭Thrand解套······於是,難得衣冠楚楚的殿下,竟得爬樹護雛鳥歸巢,督伊Duil也一反常態,雖有些小埋怨卻順其使喚,誰讓戀人以笑為酬太美,習武什麼的········明日再續吧! 

督伊Duil小心把幼雛放回巢中,才要從樹頭下來······忽然天外飛來欲襲巢的猛禽,眼看雛鳥一家在劫難逃······。 

「咻──!」倏的一箭,猛禽被射下,兩精都驚呆了!  
「哼~運氣不錯爾爾~這麽不專心的學生還───」督伊Duil故作鎮定的話都還沒落下, 

「小心!!!」瑟蘭Thrand忽大喊警告───同時竟朝向督伊Duil拉弓了?! 

「咻──!」他倆都未敢眨眼,這一直穿督伊Duil耳際,掠過一縷髮絲,正中背後欲偷襲的大蜘蛛,分毫不差 。惡敵似乎被射中要害,只在地掙扎了幾下就無聲息了。  

瑟蘭Thrand一稍回神,武器一擲,就匆忙奔向王子殿下 。 

「差···差一點就要失去你,督伊Duil~!」

「是哦~」督伊Duil被緊擁得喘不過氣來,他的思緒還在混亂中,雖然有那麼一刻他真以為自己要去見曼督斯了,但這並非真正令他震驚的原因·····,怔怔望了眼腳邊被一箭斃命的大蜘蛛, ("這怎麼可能"?····) 

再回想剛才瑟蘭Thrand的箭姿·····他想不透···那可是連身為王子的自己都未及至臻的───承自密林王歐羅菲爾Oropher一脈的箭技。  

  

此刻緊摟懷中,顫抖得令人生憐的精靈,實在難以聯想他剛才那副優雅殺勁!真是謎一樣不可思議!  

「看來,我不必再為你的安全太過擔心了」督伊Duil順勢捧起那張淚眼汪汪的臉蛋  

「還有······」,  

「今後吶,我這條命就歸你管了!」說完還奉上甜甜一吻作報酬。  

這時,他們還未察身後的危機遠遠比大蜘蛛更可怕······。 

 

歡聚再甜,終需一別,對瑟蘭Thrand而言,他的夜晚更是難熬,不敢對戀人說出真實的處境,一想到迷宮主人日趨怪異的舉止,就下意識的去拉高衣領,督伊Duil

暗中注意到他這個欲蓋彌彰的動作重覆了許多次······ ,

「我送你的信物呢?」殿下開始試探  

「當然一直戴著」  
那為什麼都沒再見到過?你該不會嫌它舊了丟了吧!?

「不信的話你自己看嘛!」

瑟蘭Thrand 開了2顆領扣時才恍悟自己這是中計了, 
來不及阻擋翩翩王子又變回衝動少年,他強硬的替自己又多解開了幾顆扣子···,

「你夠了!!!」瑟蘭Thrand怒喊著,頸圈同時啟動防禦,將無禮的傢伙擊退。  

  

"夠了"?是夠了!夠他看清楚頸上胸口多得都藏不住的傷!

「你為什麼要破壞我一整天的好心情!」瑟蘭Thrand怒氣裡更多的是難堪!難堪沒能為督伊Duil守護自身不被侵擾。  「誰?是那個"主人"嗎?」督伊Duil

 震驚之餘,卻更多的自責,自責無法保護瑟蘭Thrand任他受辱。  
「沒有!是我自己不小心,沒他什麼事!」  
   
 在林裡的日子他看多了,督伊Duil能分辨哪些是指甲陷入皮膚戳出的傷,哪些是施力過當留下的指印······都是新鮮的傷,在瑟蘭Thrand身體受遮蔽未見之處,誰知道還會有什麼!!! 

「別回去吧!」「留下來,跟我留在密林」  
「不,不是你想的那樣!」瑟蘭Thrand試著安撫督伊Duil的激憤,他想這美麗的午後之約至少平靜的散席。 

「我的身心只歸屬於你,督伊Duil!我會為你守住自己到最後!」瑟蘭Thrand手心握緊了墜鍊, 向督伊Duil再次保證 

「和你的每一刻都是快樂,任何陰影都不能介入我們之間,」

「所以——請笑著與我道別。」 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**至於"督伊Duil 殿下如何 秘密授業轉大人" 請詳見 第2章.  失去名字的精靈  #成說  篇---*春天的煩惱03_夜課     (我自重)

   
**(兩個傻蛋盡說一些傻話···有情話快訴吧!因為糖就快就要吃完了,後母的小鞭子要揮起來了哦~)  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星夜廻廊】三十四 . 第2章. 失去名字的精靈--#成說  篇-*坎途01_忤逆




评论
热度(4)

夢_裡_村

痛 ◆ 並快樂著 ~

© 夢_裡_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