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三五. *伶仃征途_02一起變成惡魔 第5章完結【索伦瑟】【All瑟兰迪尔】

【星夜廻廊】第5章 墮黯精靈---#絕望與沉淪·篇--*伶仃征途_02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♦一起變成惡魔

      殺戮的嗜血畫面⋯⋯超越了桀特耳Jeter身心承受的極限,⋯⋯真希望那只是場惡夢⋯。

猛一張眼卻見到——瑟蘭Thrand衣鬢凌亂"血宴交歡"後的殘迹⋯濘濁不堪⋯。那對鏡茫然的頹態,似把魂魄都丟失在前夜了⋯⋯。桀特耳Jeter翻身下床,立刻著手替主子打理⋯隨口一問,只想打破近乎窒息的氣氛⋯⋯

「我們回家的日子近了嗎?主子⋯」

瑟蘭Thrand 愀然一笑,笑得無限淒楚⋯⋯,他早已不再遠眺窗外,現在這般喪志的樣子⋯遠不如初見時那個滿懷鬥志的鬼臉"。(註1.)

時睛時雨,時而又會化身Sauron一樣可怖的惡魔!

「您變了,主子⋯不再是我熟悉的"鬼臉"了!」

瑟蘭Thrand瞄了瞄鏡裡的影子⋯一瞬間連自己都不曉得在裡頭的是誰?

「⋯⋯比"鬼臉"更加醜陋是嗎?真抱歉嚇壞你了,你不想看就別看⋯」

反擊的火力大不如前,語氣出奇的消沈⋯⋯

瑟蘭Thrand說完馬上又懊悔,因為他明白桀特耳Jeter比任何人都期待回家,但是⋯⋯當愈接近真實,回家的路反倒離他們更遠。心,無止下沉⋯⋯連伸個手要撓桌上那只酒壺都會失手⋯⋯。

一回頭,猝然被潑了滿臉冷酒!「想幹什麼你?!」,

「終於醒了嗎!主子?」

「您還記得"黑獄"𥚃的承諾嗎?!那些仍在牢籠中苦等陽光的奴隸?」

「你沒見我正為此拼搏嗎?」桀特耳Jeter的指控扎中痛處,

「承諾不是白日夢⋯」

「自由也非零代價⋯」

「主子!」桀特耳Jeter突然一跪,揪著瑟蘭Thrand膝頭掏心懇求:

「可您非得把自己變成和他們一樣的惡魔嗎?」

「你不只是我唯一的朋友,更是我的⋯⋯"家人"啊,主子⋯⋯」

「這是一場戰爭!桀特耳Jeter!而我一定要贏!」「很遺憾把你捲進來⋯」

然而說真的,連瑟蘭Thrand都難以預料自己最終的結局。

「屆時,我若無法全身而退⋯⋯桀特耳Jeter,你就"代替"我回家吧⋯⋯!」

「~好呀!最好!!」「我還會替你爬上他的床,替你殺了那個渾蛋!」桀特耳Jeter被氣得跳起來,邊撒狠話邊哽顫:

「我還以為能摘得你心的⋯是個怎麼了不起的傢伙!?」

「原來你對他的信心也不過如此丁點兒!」

「"代替"你回家?他可容得下我?」

「要他真容得下我,這渾蛋又有什麼資格作你的男人!?」

「誰敢容不下你?密林我說了算!」

「你到底有沒有聽懂我發火的重點呀,主子!」桀特耳Jeter直跺腳,拳頭都硬了!

「"主子主子"的叫你煩不煩⋯」瑟蘭Thrand心中漸漸回溫,面對這絶境中相濡以沫的唯一,突然給他一個情不自勝的擁抱:

「既然是"家人",私下就喚我"瑟蘭Thrand"吧,罵人時也痛快點⋯」

「誒?⋯」乍時桀特耳Jeter驚呆又感動,想繼續罵人都忘詞了⋯⋯

瑟蘭Thrand?瑟蘭Thrand⋯⋯」他含淚反覆的默念,將這珍貴的名字銘刻在心。
「真當我是家人?」

「當然!」

「那就讓我和你並肩共戰,一起變成"惡魔"!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♦征前吿白

    "⋯沼霧銀鹿血蹄印幽歌撩魂亂軍心⋯"——前線來的信息先是令閱信者大驚,而後狂喜!

留守在亞爾諾(Arnor )的——人皇伊蘭迪爾(Elendil )之子埃西鐸(Isildur ),此刻恨不能即刻投身戰場!

「你我相見的時刻終於來臨!」

房裡壁上,埃西鐸(Isildur )向他魂牽夢縈的"畫中美人"(註2.)舉杯道別

「久等了,美人。我即將為你出征~」

「這是一場為你而啟的戰!」

「吾定會凱旋,為你贏得江山,奉上權冠。」

 

第五章完結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TBC.

 

~且看第六章《最後同盟》裡蘭蘭如何全面"贏"亂同盟,猜猜愛隆和瑟蘭會在哪裡巧遇?💘

此外,開篇的"福利"大戲就讓"密林強強君臣"(赤焰⚔銀光)來擔當吧~!

 

(註1.)鬼臉

一二四.第5章 墮黯精靈---#罪譴·篇--*黑獄_02鬼臉精靈

https://menglicun.lofter.com/post/1e65f08e_1c5d4b62c

 

(註2.)畫中美人~見

一二八.第5章 墮黯精靈---#迷宮新主·篇--*魔多夜宴_02守貞鎖甲https://menglicun.lofter.com/post/1e65f08e_1c606698f

 

一二九.第5章 墮黯精靈---#迷宮新主·篇--*密林王的定奪

https://menglicun.lofter.com/post/1e65f08e_1c60f1ae8





评论(1)
热度(1)

夢_裡_村

痛 ◆ 並快樂著 ~

© 夢_裡_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