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夜廻廊】一五五. *格殺密令_01腹劍 【索伦瑟】【All瑟兰迪尔】

第6章  最後同盟--#絕途 · 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───恩怨情仇,罪罰債償此一途,無歸期───

 

♦枕邊敵

 邊敵,弒親仇───

「你存心想害死我呀?蠢貨!」

瑟蘭Thrand對索倫Sauron的出手干預極其惱火!一回見就亮出匕首,惡狠狠揪住魔君問罪!而索倫Sauron反手就提起這隻撒潑的小野貓往榻上一扔───

「你玩過火了,小尖耳!」

難耐妒火,魔君現下只想扒衣"驗身",大力洗去他人在自家珍寵上留下的每一道玷跡,再用自己的愛痕取而代之!一伸手⋯⋯

「別碰我!」精靈倏地驚弓彈開,唯恐沾上什麼穢物似的⋯。

(凶手───!)瑟蘭Thrand心中暗啐⋯深惡、恨絕!連同室呼息都令人作噁!

(不對勁⋯)金髮精靈的嫌惡早司空見慣。但,這刻他眼神丕變⋯變得視己如血仇?且仇之深,深不共戴天!

索倫Sauron旋即起疑:「說───!除了軍情⋯,吉爾加拉德Gil-galad

那老狐狸還多對你說了些什麼!?」

「還有什麼可說的?既已"擒王在懷",當然是"及時行樂"囉?」

瑟蘭Thrand亦生警覺,忙藏斂恨意,避重就輕~

「?⋯哈哈哈哈,看你那可笑的樣子!」

「再這麼胡亂吃醋的話⋯遲早要壞大事的,!」

「哼哼,我可是乖乖等你回來"完事"的呀,別忘我倆的那場"行樂"還沒結束呢!」(註1.)

魔君說著鎖腕威逼,⋯才伸手探進衣襬、觸到表膚⋯精靈就顫出了渾身粟點,「滾開───!沒看到我累翻了嗎?」

的確,輪番夜戰敵營的瑟蘭Thrand,連消極抵抗的氣力都不剩,只能任魔君將他扛往溫室、擲進泉池、隻掌唰下單衣、強掀戰後即景───

驚現索倫Sauron眼前的⋯,全是被諾多橫衝直撞,外加"體罰"折騰出的慘狀~

(可惡!這可是自己最珍愛的精靈啊!) 索倫Sauron既怒又心疼⋯怎忍心再索歡?。

「這⋯你會不會太賣力了點?」

「這就是"擒王"的代價!」

「嗯~比起你⋯他可是溫柔得多呢⋯」精靈嘲諷的唇角,舔露一抹"意猶未盡"⋯

「那個渾蛋諾多死定了!」

「喏,這我倒替大人您安排妥啦~」

「準備接戰帖吧!索倫Sauron。」

「"神矛對鐵掌"⋯你倆誰會贏呢?真想城上觀戰啊⋯」

「要是敗了~您輸掉的可是全世界哦!呵呵呵⋯啊好痛───!」精靈忘形而笑,觸痛了累累傷痕。

「別亂動!」魔君即刻予以輕撫,欲療癒那些火辣紅腫⋯,瑟蘭Thrand卻嚴拒不領情。寧可痛⋯也不想再被仇敵觸及寸膚。

「快履約吧 索倫Sauron,任務完結,該我提出報償了!」

索倫Sauron只得就範:「說吧,你想要什麼報償?」

「我要密林在這場戰事中剛剛"全身而退!"」

「行───!」「就由你親自去執行,可好?」索倫Sauron把他持戒的那隻手浸進池水,喃喃唸辭⋯

 

彼時,赤月再升───血漫沼地、火葬旌旗。此一戰將萬靈塗炭,不留倖存!”

「你想誰活命,要儘快抓準時機!」「等你走完這最後一步棋,我會親自出馬收拾殘局───」

「當偽善的旗幟盡折,我黑黯大軍接掌世界之際,走?或留?隨你!。」

「妄不可背信,否則⋯」墮黯精靈攥緊魔君的手,藉力起身⋯水波,已無息帶走了他全身戰痕。

「⋯否則⋯我項上這顆腦袋歸你如何?哈哈哈哈⋯」

索倫Sauron應允得太乾脆,瑟蘭Thrand也一臉不心疑。───然而,與魔對奕,爭勝負,誰信誰?他倆各自心中一盤局,卻不謀而合相中了同一著棋⋯⋯。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赤足、衫零落,展臂奔來⋯活似初脫鐐銬的金絲雀,遠遠就能感受他心底的起飛⋯。終於,心繫敵營的主子還沒忘記自己───這個苦等他差遣的奴僕。

桀特耳Jeter!我們終於可以回家啦!」

怕主子飛過頭,忙迎上去攔截⋯⋯擋不住的狂喜撞了他倆一地!桀特耳Jeter跟著笑,其實有點痛。他想:(這笑容還能伴自己多久?)

「⋯你可願替我冒個險,給"他"送個信息?」(果然⋯)

「冒險?要奴才送命?開什麼玩笑?」桀特耳Jeter趁機索償⋯

「讓為奴的親一個,我這條賤命就隨你!!」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♦ 腹劍

再嚴強實的盾防,都防不了懷裡的暗箭───

 

自己是何等幸運?

在死亡的轉角,有他挺身而出

在絕境險惡中,與之互為依靠,

但這一切的好運是不是快到盡頭了?

 

桀特耳Jeter游移的眉頭⋯正好夠魔君插針,行教唆之計⋯⋯

「你那位主子說走就走,對你可真無情!」

「才不!主子說好要我跟他一起"回家"!」

「⋯哦?呵呵⋯好個仁慈的主子啊!」

「可是⋯"回家"之後呢?密林"那位"⋯容得下你嗎?」

「那密林小畜(督伊Duil),可不似我慷慨,會予你"分享"所愛!(註2.)

「想想吧,你那寧為情捨命的傻主子⋯會一如以往護著你?還是⋯?」

「別再說了,大人!」

動搖得可真快,魔君加緊拆心⋯「唉~我也是捨不得瑟蘭Thrand受苦啊⋯」

「何況⋯⋯人家枕邊早有位王子妃了啊~」

「"三位一榻"都太擁擠,更別說只能"獨享"的王座!」

「那種日子真的會比現在快活?」

「你真忍心見主子受那種委屈?」索倫Sauron的挑撥在桀特耳Jeter心上猛烈拉鋸⋯。

「為個負心郎和破林子,瑟蘭Thrand連新世界的寶座都不惜捨棄!」

「如此下去,那傢伙⋯遲早會傷透他的心,葬送他的性命!」

「不!我絕不會讓他欺負瑟蘭Thrand!」

「是了!!你既是瑟蘭Thrand"真正的朋友"⋯⋯」

 

「───他昏昧的時候,當替他想明白⋯!」

「───他心軟的時候,當替他硬起來!」

「礙著瑟蘭Thrand的絆腳石,該怎麼辦⋯?你最清楚。」

「可是,卑微如我⋯真能⋯?」

「當然⋯」索倫Sauron笑著遞出匕首⋯⋯

 

「 生殺予奪───操之在你!」
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待續

 ※大眼總是料事如神,唯獨看不透自己的結局~(哪裡看不透?😠只是不心服不願醒!)

(註1.)一四六.第6章 最後同盟--#魔王的暗棋·篇--*愛與恨的力量_01

https://menglicun.lofter.com/post/1e65f08e_1c6e8c25f

 (註2.)一三一. 第5章 墮黯精靈---#絕望與沉淪·篇--*復仇蜜網_02七日情獄(1/2)-1卸甲https://menglicun.lofter.com/post/1e65f08e_1c632fbbd


 

 

评论
热度(1)

夢_裡_村

痛 ◆ 並快樂著 ~

© 夢_裡_村 | Powered by LOFTER